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逸真】羽还真,你给我放开那个烧烤摊老板!

脑洞源于朋友,仓促之作,现代短文一发完,娱乐向,ooc严重



01

婚礼要不要请追求者来参加,在这一点,风天逸和羽还真有了分歧。

风天逸的意见是,不希望看见羽还真的追求者出现,毕竟那个人他也认识。

他商场上的死对头,张显宗。

当初他和张显宗在争夺羽还真时没少吃苦头,现在好不容易跟羽还真修成正果,自然是不想看到这号人了。

于是,他直接反对羽还真的请求,甚至霸道地拦下所有上诉。

结果呢,羽还真不开心了,将手里的婚礼请帖拍在桌上,闷声不吭出了门。

在当时风天逸也没多在意,只当羽还真到小区转悠消气去了,但是到了晚饭时分仍没见他回来,风天逸才彻底慌了。

要知道羽还真可是从不错过饭点。


02

风天逸心急火燎拿了钥匙和外套出了门,满大街去找羽还真,找了大半天,最后在小区附近的宵夜街发现了他家爱人。

羽还真趴在桌子上,瘦削的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闷声哭泣。这一幕看得风天逸心里有些不是滋味,立马向羽还真那里走去,打算好好认错,安慰一番。

但哪知道,走过去才发现羽还真不是在哭泣,而是喝醉了,小肩膀在一抖一抖其实是在打嗝。

羽还真枕着手臂,一双大眼泛着薄薄的水气,可怜兮兮地喊着风天逸的名字,那模样活像一副被主人抛弃的小奶狗。

顿时,风天逸心里又软了几分,将羽还真小心地挽扶了起来。

“还真你醒醒,我来跟你道歉了。”

“风天逸么?”还真迷迷糊糊将身子贴上前去,但是在看了风天逸一眼,又将他推开,醉眼迷离,却一脸认真:“不,你不是风天逸。”

风天逸听着羽还真的醉言,心里又好气又好笑:“我不是风天逸,那你说谁才是?”说着,又伸手捏捏他的脸。

“你才不是他,他比你好看多了,我指给你看……”

羽还真整个人摇摇晃晃,眼神涣散地往四周扫一遍,下一秒竟然扁着嘴往烧烤摊老板那里跑去,一把抱住老板大腿。

“他才是风天逸!”

烧烤摊的老板顿时愣住了,在反应过来后想把腿给抽出来,无奈羽还真抱得严实,怎么抽都抽不动。

“小伙子你喝醉了,快撒手。”

“我不要……”

“我求你了小伙子,喝醉就回家休息吧,别妨碍我做生意…”

老板好言相劝,谁知羽还真听到这句话后,脸色更委屈了:“你怎么老是想着赶我走!要是嫌我你早点说呀,张显宗他还在那等我呢!”说着,羽还真顺势指向了一位路过的大叔。

“……”

这一句话刚落地,被莫名一指的路人大叔也跟着一脸蒙圈了。

大叔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烧烤摊老板欲哭无泪,在一旁的风天逸恨不得马上摇醒自家爱人。

想问问他,这他妈是哪门子的闹剧?!


03

两人缠闹了好一会,喝醉了的羽还真仍是认不出风天逸,到后来甚至当面控诉起他的各种霸道行径。

渐渐他眼圈泛红了,可能是想起了委屈的事,眼眸泪光闪闪。

这一幕让逐渐聚在一起的围观群众心里泛起了同情,开始对羽还真口中的风天逸讨伐起来,丝毫没有留意到风天逸就站在羽还真旁边,左劝右哄,两两不是。

眼见情况越发收不住,风天逸大步上前一把将羽还真圈在怀里,软着声音在哄:“别闹了,乖乖点跟我回去好不好?”

顿时,在鬼叫狼嚎的羽还真停住了动作,然后满是嫌弃地瞥了他一眼。

“怎么又是你……你一直妨碍我找奉天逸,你到底想做什么…”

“……”

羽还真嫌弃的表情差点没把风天逸气死,恨不得扛起人就往海里扔,好让他喝糊涂的脑子清醒清醒!

但冷静下来,风天逸的内心也很绝望。

因为他压根不知道羽还真喝醉后会发酒疯,甚至完全认不出哪个是路人哪个是自己。

在婚礼上还能让他喝酒么?

答案很明显是不能,因为风天逸害怕他直接让张显宗给骗走了。


04

自家爱人这点小糊涂,以后可要怎么办?想到这里,风天逸叹了口气,继续好言相劝羽还真回家。

只是,喝醉了的羽还真仍是听不进去,虽然他人被风天逸圈在怀里,但双手依旧固执地揪住烧烤摊老板的衣袖:“你才是要松开手……风天逸你快救我,这个人是流氓!”

“说了多少遍我才是风天逸!羽还真,你给我放开那个烧烤摊老板!”

“我不要,他是风天逸!”

“……”

 
评论(2)
热度(81)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