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逸真】九州的各位教你正确认识羽皇陛下

段子一发,娱乐向,无文笔可言,OOC有有有!

 

 

【一】

近日来雪凛公然支持摄政王风刃执位,一时众怒四起。但时间一长,舆论热度稍降下去以后,大伙开始纷纷模仿雪凛当天所说之言的句式,去进行别样嘲讽。

白庭君:其实一直对羽族颇有好感,但最近感觉风天逸好像有点不要脸,动不动就带羽还真去星辰阁后方的小树林。

易茯苓:其实一直觉得羽族的人特别乐观,但最近感觉还真变得有些一惊一乍,随便一句“风天逸来了”都能吓得他腿软瘫倒在地。

向从灵:其实一直都很清楚羽皇陛下的喜好,但最近感觉他偏好变得好厉害,凡是跟羽还真有关的东西都一句买买买。

 

 

【二】

星辰阁阁主见闲来无事,于是让各位学员用咏诗的形式来说说近况。

白庭君:垂死病中惊坐起,忽闻隔壁呻吟声。

易茯苓:春宵一刻值千金,无人知是羽皇来。

向从灵:羽后还真衣衫湿,从此君王不早朝。

羽还真:羽族友人如相问,不得君王臂上枕。

 

 

【三】

术业有专攻,怎样才叫够专业?九州的各位是这样回答的。

白庭君:论起维护人羽两族和平,不是我故意针对谁,在座的各位包括风天逸都是辣鸡。

易茯苓:论起专业打脸,不是我搬弄是非,我就只复述一句:“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向从灵:论起无度宠妻,不是我刻意吹嘘,九州的所有人都赢不过羽皇陛下。

 

 

【四】

羽族上下皆知羽皇宠爱羽还真,小事细致到连他的衣着都要经过他确认,惹得九州的各位时常私下讨论。

白庭君:羽还真的新校服改进好多,领口越来越窄了。

易茯苓:还真最近的衣衫变化好大,颜色越来越妖艳了。

向从灵:羽后的第五第六套亵衣改良好多,衣料越来越薄了。

 

 

【五】

自立羽还真为后,风天逸独宠他一人,白庭君对此甚为不解。虽说羽还真机巧之术独领九州,但除却这一点,想不出还有哪些地方深得风天逸喜欢。

关于这个问题,风天逸身边的人是这样回答的。

雨瞳木:大概是脸吧,陛下经常说羽后除了脸长得好看捏着手感又好。

月云奇:陛下是个有深度的人,他提过羽后翻滚时身姿特别利落柔韧。

向从灵:太子你不知道,这一点我特别有发言权,因为我常听陛下说羽后吃饭吃得特别好。

杜若飞:羽后特别会以理服人,只要他一开口,陛下都会说好好好。

 

 
评论(6)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