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逸真】再拆老婆CP,就不是睡冷板凳那么简单了

阅读提要

现代向,剧情纯粹娱乐,毫无文笔可言,ooc严重

谨慎阅读,即使是不喜欢也不要来怼我,因为我没朋友,谢谢



01

墙壁上的石英钟敲响整点,风天逸瞥了一眼时间,打算关掉电脑上床睡觉,这时,他的乐乎主页上弹出了一条通知,他凑过去一看,是一条评论。

评论上写着:X真大法好!求lo主来一个邪教结局!

风天逸挑眉,手中不动声色加重了几分劲道,将鼠标握得咯咯作响。

这个评论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哪里来的拆CP!



02

风天逸心中非常不满,他重重啧了一声,刚打算回复一下,谁知,又多出了几条X真邪教大法好的评论,气得他眉毛差点都飞了。

“这群人简直是疯了!”

风天逸给自己倒杯水冷静一下,他重新刷新了一下网页,发现刚才评论里的那几个人居然在底下聊了起来,把之前站他CP的人忽悠去了邪教!

“Shit!”

“怎么了……是谁惹你那么生气?”

羽还真抱着平板电脑走进卧房,刚进来就看到风天逸在骂骂咧咧,眼里的怒火都快喷出来了。

风天逸气不过,一把将羽还真拉到他的腿上,指着评论将刚才的事说了一边,最后,还嫌不解气似的,又重重的捶了一下桌子。

“这群人眼睛瞎了不成?不萌我的CP萌什么邪教!”

羽还真嘴角弯起一抹笑,用额头蹭了蹭风天逸颈间,希望他能消消气:“是是是,你萌的CP最有爱了。”

“再说了,我乐乎的头像那么萌,他们怎么可以不萌我萌的CP!”

“好啦,你别生气了。”

羽还真小奶狗般撒娇的动作,哄得风天逸心里的气消散不少,他搂着羽还真香了一口,随口问了句:“你要不要入同人圈,跟我一起萌CP?”

“我有在萌CP呀。”羽还真低头在平板电脑输入密码,将他的乐乎主页打开给风天逸看,“喏,这是我的主页。”

风天逸有些意外:“你萌的是国产还是欧美?”

“国产的!虽然是冷CP,但超级有爱!”

“冷CP总比邪教CP好,来,让我看看你萌的是哪一对CP?”

羽还真笑呵呵地应了一句:“X真呀,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做萌友?”

“……”

风天逸沉着一张脸没有回应,羽还真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以为是风天逸不喜欢冷cp,所以也不想勉强他,于是乖乖摇了摇风天逸的手:“如果你不感兴趣就算了,话说,刚才你说的邪教CP是哪对?”

风天逸缓缓说出两个字来:“X真。”

“……”

这一瞬,空气都凝固了。



03

自家爱人是个产粮大手,在同人圈是件值得骄傲的事。然而,羽还真在知道这个事情后却高兴不起来,整天虎着一张脸,对风天逸不理不睬。

风天逸心里苦,哪知道缘分会那么该死的凑巧,他居然好死不死拆了羽还真萌的CP,偏偏他老婆还是个不逆不拆的主!

这一结果间接导致了风天逸在阳台睡了一个多月的冷板凳,难受得每天晚上都睡不着,更要命的是知道老婆在卧室换睡衣却摸不得。

风天逸生无可恋地用手机打开乐乎,准备顺便发个刀片虐虐大伙找回点心理安慰,他一打开乐乎,消息通知就提示了他收到了99+赞。

对于这种事情,他司空见惯,毕竟他是圈里大手。

粗略地扫了评论一圈,一个疑似小号的留言瞬间吸引了他的注意:哼!X真大法好!(╯‵□′)╯︵┻━┻

风天逸眉毛几乎要纠结到一块去了,他知道这条评论是谁发的,那么可爱的语气,那么活泼的颜文字除了他老婆还会有谁呢?

风天逸叹气望天,感觉在同人圈这条路是时候要走到尽头了。



04

风天逸没更新两个月,圈里早就翻了天,天天有人占tag问大神哪里去了,看得风天逸心里直闷气。

老子文档里放着几十个脑洞,随便写一发都够你们喝一壶了,可偏偏写不得!

然而,风天逸心里虽然是这样想,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在两个小时内火速写完了六个短文,不到五分钟,又是99+赞。

风天逸放下鼠标,略微舒展了下筋骨,他挑眉得意,这就是大神的魅力!

只是, 他还没来得及从自我陶醉中醒来,就听到身后传来了哭腔,他转头一看,看见羽还真抱着平板电脑泪眼汪汪。

羽还真抽噎着说:“风天逸你都不爱我了。”

“啊?你在瞎说什么,我当然爱你!”

“可是,可是……”羽还真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都写文拆我CP六次了!”

“……”

风天逸张了张嘴,不知道怎样解释才好,心里欲哭无泪。



05

冷战持续了整整三个月,风天逸觉得他的右手跟从前相比又灵活了许多。

只是,风天逸并不认为认为这利于他码字的速度,反而是有碍他的身心健康发展。

又是一个在阳台的度过的夜晚,风天逸抽着烟,回想起和羽还真之间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心里越发清楚明白到,羽还真是他最重要的一切。

如今,对他最重要的人却对他不理不睬,这无疑是种折磨,像沾了毒的刀子在皮肉上慢慢厮磨。

在风天逸愁云惨淡的时候,他的死对头白庭君知道了这件事,在嘲笑他一番过后,给他甩来了看似废话实则好像是条出路的一句话。

“风天逸你怎么就那么蠢,难道就不会再创一个邪教出来,然后让羽还真吃下安利,这样不就两全其美,皆大欢喜了!”

“……”

风天逸挑眉,头一次觉得白庭君没说废话了!



06

三天后,风天逸和羽还真终于重修旧好,两人像从前般恩恩爱爱,再度过上和和美美的小日子。

与此同时,乐乎又多了一个邪教,名字叫做:逸X真。

 
评论(5)
热度(81)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