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副八】矮攻事件薄:一个矮攻的自述

注:放飞自我系列,ooc已经阵亡不足以说明

       希望大家看完不要怼我,毕竟我没朋友谢谢。

 

 

我叫张日山,一个人人羡慕的人生赢家。

我不仅是长沙城里最帅的副官,而且每天都在英俊貌美会算卦的老婆怀里醒来,听着他夸我腿长两米八,人帅床技顶呱呱。对于这样的赞美我并没有感到很开心,尽管他每天早午晚都在夸,什么,你说我在秀恩爱?走开,你们都不懂一个矮攻的悲哀。

最近,在跟佛爷下墓时偶遇了另一拨人,其中有个能力突出的人惹起了我们的注意,经过一番学术交流发现这人是个闷油瓶,但不妨碍他深得我喜欢。

噢,你们别误会,我只爱齐八,我中意这人皆因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都有一个痛不能言的悲哀。

明明人帅做事有能力,床上持久又给力,但偏巧的,在身高上我们都比老婆矮。

面对着每天都在老婆的怀里醒来,面对着我们没有老婆高这个事实,面对着朋友私底下的窃窃私语:“哎呀!原来小哥比吴邪矮!”“你知道吗,副官是攻居然比八爷矮”等等数不清的伤害,我们还要在大伙的传播下成了人人皆知的矮攻。

 

 

以上自述来于一个矮攻的悲哀。

 

 
评论(17)
热度(99)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