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佛爷X八爷】张副官的日常日记


 现在是凌晨三点时分而我刚回到家里,不为其他,皆因我才刚接送八爷过府。
 如果像以前那样,八爷乖乖的站在自家门前等我倒是还好,偏偏今晚他就特不配合!
 一听见佛爷来接他过府有事商量,下一秒就像火烧屁股一样从窗户爬了出去。我俩大半夜在街上玩起了追捕游戏,一提到佛爷的名字他跑得更快了,最后他慌不择路,摔在了泥巴坑里。
 我追了上去,看见八爷穿着里衣坐在地上一身狼狈,手里居然还抓着个枕头,瞧他那样子还想要继续逃,但一个脚滑又摔倒在地上。
 他不顾脸上还粘上泥巴,一看见我就忙摆手说打死不过张府。那慌张失措的样子,不知情的,还以为佛爷府上关着猛兽呢。
 我就纳闷了,往日不都这样接他过府的么,怎么今天就格外抗拒了。
 但是八爷却朝着我大吼一句:可你现在是晚上过来的!是晚上!
 八爷的话先是让我一愣,确实,平日八爷过府是有规律的。
 比如是在早上过来的下午前就回去,最迟也会赶在佛爷午间憩息前离开。若是在傍晚过来的,在佛爷晚上睡觉前就跑出大门。
 然而,晚上又怎么了?
 我决定不再理会八爷,拉起想跟大地融为一体的八爷就塞进车子,反正我的任务就是接他过来而已。
 然而,我没想到,最后他死活都不肯进佛爷的房里,抱着走廊柱子不撒手。你说,这哪有一点男子汉的气概!
 最后,还是佛爷单手抗起八爷进去的,末时,让我不用守夜直接回家休息,说是今晚要与八爷好好商量正事。
 想了想,还是八爷不懂事。害佛爷等他那么久!




没看过原著就被电视剧拉入了教,人物ooc属于我,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0)
热度(144)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