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腚七】小小段子

逸真衍生CP:赵光腚X陈七  

乡村爱情三十题随机抽选,私设陈七≠马静安,毫无文笔可言,ooc有,轻松娱乐向



丰收的喜悦 

近日,黑虎寨劫了一支从淮安来的商队,缴获上来的珠宝绸缎多不胜数。陈七心情大好,决定稿赏寨里所有兄弟,放话想要任何赏赐都可答应。

赵光腚一听这话,顿时喜上眉梢,忙凑到陈七跟前问道:“媳妇,是不是提什么要求你都会答应?”

“对,想要什么你尽管提。”

“那么我想跟你滚床单也可以?”

“当然可以……”说着,陈七脸上的笑容愈发浓烈,回头就一掌朝着赵光腚的脸上呼了过去,“你现在就可以滚了!”



村支书之位的斗争 

赵光腚要参加三年一选的村支书选拔,这消息在一夜间传遍十里八乡。

当然,这个消息也传到了黑虎寨。

寨里的兄弟们知道后,纷纷嚷着要为赵光腚拉票造势,到了开选当天,寨里更是来了黑压压一群人。

但是,票选结果却不如人意,赵光腚以一票之差落选了。

寨里的兄弟气得捶胸顿足,让他们更意想不到的是,这决定性的一票竟然是他们的大当家投出的。

陈七直接把票投给了另一位村民!

赵光腚知道这结果后当场愣住了,不禁怀疑眼前的陈七是个假媳妇。

“媳妇你不希望我当村支书?”

“我当然不希望。”

“为啥?”

“你当选之后,想想他们该叫我什么?村支书夫人!”

“……”

“我放着好好的黑虎寨大当家不当,当什么村支书夫人!这个称呼实在是太难听了!”

“……”



大学生毕业

春风化雪,寒冬将尽,静安小少爷也终于结束了繁重的课业。

小少爷见年关将至,归家路途遥远,寻思着春假不如在表哥陈七的黑虎寨度过,省得回去还要应付那烦人的张参谋。

打定了主意,小少爷一路哼着歌儿骑着自行车来到了黑虎寨。

只是,他的脚刚踏入陈七的院子,便听见房内传来一阵阵的低喘以及渍渍水声。

还有那让人羞红了脸的对话,听得小少爷红了耳根,心里顿时就改变了主意,扛起自行车回头就走。

这个春假还是回家吧,张参谋再烦人也总比待在这儿好!



计划生育人人有责 

“计划生育,人人有责,要以赵光腚和陈七为学习榜样!”

红纸黑墨的一行字,就这样大大的贴在了村头的告示栏里。对于这样的行为表彰,不少村民都觉得乡里的计划生育委员会在搞事!

难不成,计划生育人人有责,所以搞基断袖天经地义?

 
评论(2)
热度(40)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