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逸真群像段子】假如他们遇到了榴莲

本文含以下CP:逸真、秦方、咸沣、代舞、裴童、腚七

段子纯粹娱乐,人物会有ooc,请谨慎阅读。

 

 

【逸真】

榴莲,种植在人族的珍贵水果。

据说它的营养极高,具有滋补身体润滑肌肤的作用,一时间引来羽族不少人的好奇,商人更是瞄准商机大量购入,一时间,榴莲的特殊味道充斥着南羽都的每一条大街小巷。

羽还真是个小吃货,在当上羽后更是时刻秉承着假公济私买买买的准则。在榴莲热潮时期,他公款私用买下惊人数量的榴莲堆放到祁阳宫,到后来,干脆搬一张小凳子坐在榴莲堆中,埋头苦吃。

面对着这样疯狂的羽还真,风天逸痛心疾首。

他好几次堵住鼻子爬到祁阳宫的墙头看羽还真吃榴莲,那一脸满足的样子不但没得到他的半分理解,反而觉得羽还真像是中了邪的行尸在吃屎。

因为在他眼里看来,榴莲臭得真跟吃屎没什么两样……

 

 

【秦方】

要问榴莲品种,方木如数家珍。

托曼尼金枕甲仑猫山王等等,没有一种是他不知道的,到了榴莲旺季时期,他更是将这些品种尝了个遍。

因此,在榴莲上市的那一段时期他基本上都是靠蹭饭过日子的。

不为什么,因为工资都拿去买榴莲了。

那么蹭饭蹭谁家的?当然是秦大法医家,毕竟他俩是恋人关系。然而,身为方木恋人的秦明一直都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喜欢吃榴莲,那气味嗅着可不好受。

这个问题困扰了秦明许久,终于,在一次方木对着一桌榴莲大快朵颐的时候他问出口了,只不过方木同志在回答了一句话之后就拒绝交谈下去,并甩给他一个冰冷的白眼。

因为秦明是这样问他的。

“方木,你很喜欢吃榴莲?”

“当然喜欢,榴莲的果肉酥软香甜,可好吃了!”

“但是那味道……在吃的时候,不觉得自己就像在化粪池么?”

“……”

 

 

【咸沣】

在文县里,无人不知张参谋长是位alpha。但诡异的是,在比例不均的大环境下,城里没一个omega是渴望被他标记的,甚至在街上碰见了也是低头猛吃抑制剂。

炙手可热的alpha沦落到谈之色变,这事不怪张显宗,谁让事情的演变是他家那位慕容少帅一手造出来的。

慕容沣军中立功无数,即便是督军之子,也改变不了他是位omega的事实。

Omega身份,其实并不影响他在军中的威望,但让他在意的是,周遭常有一些Omega在打张显宗的主意,连一些下三滥的勾引手段都施展过了。

在一次军议的歇息间,顾玄武提起了军中的ABO比例,话中无意透漏出他的部下张显宗大受欢迎的事情。

这时,一直沉默翻阅文件的慕容沣开口了。

“张参谋的信息素……据说很特别。”

“有多特别?”

“顾司令要是吃过榴莲这种水果就知道了,气味无时不刻充斥着鼻间,熏得让人难以承受……”

慕容沣话中藏话,此言一出,全城哗然。

至此以后,城里的omega不敢对张显宗再存有半点想法,炙手可热的张参谋就只成了慕容少帅唯一的伴侣。

至于张参谋的信息素是否真的是榴莲味?

看着在街上偶然相遇但一瞧见他扭头就跑的顾玄武,张参谋表示心里苦,但又不能说。

 

 

【代舞】

最近,狗仔卓六儿在微博爆出一桩特大消息,易臻集团的张代表求婚惨遭被拒,对象竟然是舞蹈界的万年新人陈舞蹈!

张代表年轻有为,长相英俊,家里还有几十家这样的娱乐公司,圈里不论男女艺人都以入他家户口本为终生目标。这样受欢迎的他,就这样被一个三十八线外的艺人无情拒绝了。

张代表求婚被拒成了当下最火的话题,不少人猜测陈舞蹈是心有所属,或者是早已隐婚,五花八门的被拒原因更是因为事件的白热化轮番登上了热搜。

对此,某位记者迅速联系了当事人陈舞蹈,并约谈了采访,打算一报截糊之仇,夺回大众关注八卦的视线。

面对记者各种下套的问题,陈舞蹈欲言又止,最后他蹙着眉反问道:“你喜欢榴莲么?”

记者先生没想过他会抛出这样的问题,在片刻愣怔后,马上给出喜欢的肯定答案,但陈舞蹈的脸色却在那一刻暗了下去。

“我觉得榴莲的气味就像是……你懂的。”

“我懂,但不懂的是,这跟你不答应张代表的求婚有什么关系?”

“我爱他,能接受他的一切喜好,但我……”陈舞蹈说到这里,脸上的表情变得那叫一个痛苦,“一想到他在别墅的小花园种了一大片榴莲,我就无法忍受!”

“……”

竟然是因为这个原因拒绝了大伙梦寐以求的男人的求婚……

记者先生感慨了好一会,最终沉默放下了话筒。

“张代表他知道这个原因么?”

“我还没对他说。”

“还是,别告诉他吧……”

访谈,就这样毫无征兆的结束了,因为报道的内容毫无价值。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记者先生万万想不到,张代表在求爱的路上竟然是输给了榴莲。

 

 

【裴童】

全国青少年手工艺品大赛在X市火热举办,身为狂热爱好者童小春自然是头一个报名参加。

报名是容易,但问题来了,要用什么作品去参赛好呢?

酒瓶船设计自然是行不通的,这太常见了。

童家一家陷入了讨论热潮,童小春边吃着裴尚轩送来的金枕榴莲边听意见,恰在这时,他脑中灵光一闪,顿时有了主意!

大赛开始以后,童小春的作品连连晋级,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直杀进总决赛,可谓是气势如虹。到决赛尾声,不负众望拿下了大赛的金奖,让童家上下欢喜不已。

到了领奖那一天,童四季烧了一桌子的好菜准备等童小春回来。她看着裴尚轩的车停在院子外头许久,车内的灯亮了又暗,反复数次以后,童小春才脚步蹒跚下了车。

但是当她瞧见童小春手里捧着的获奖作品和奖牌以后,沉默了好一会才开口。

“大赛的举办方……不会是裴尚轩吧。”

童小春听后眼睛立马亮起了光:“大姐你真是太聪明了,这都能猜出来!”

“……”

童四季没有回答,只是微笑。

怎么可能猜不出来?

榴莲壳做的手工艺品能获奖,除了主办方是裴尚轩,她想不出还有什么原因了。

 

 

【腚七】

黑虎寨有三不劫:不劫老弱妇孺、不劫忠良商队、不劫军饷粮草。

规矩一出,路过的黑心商队越发的少,寨里的兄弟想来一趟劫富济贫的壮举都难,时间稍长,连赵光腚也跟着有些无聊了。

没法劫富济贫……劫一车队的水果回去讨媳妇欢喜总可以吧。

赵光腚跟老黑说了主意,两人一拍即合,立马带着兄弟下山拿下了一车水果。但是在开箱以后一干人等愣住了,然后纷纷捂住口鼻,恨不得弹开两丈远。

然而,埋怨的声音还没升起,一道赞赏的声音率先响起。

“这水果是榴莲吧,气味真香。”

“……”

陈七语毕,这一次罕见的没有人接话。

因为大伙料不到这臭烘烘的水果陈七竟然喜欢得很,甚至吃得津津有味。

老黑跟着尝试吃了一口,但没法吃下去,主要是气味太熏人了。他甩开手里的一块榴莲,一时感慨,话没注意好分寸:“没想到大哥会喜欢吃这种臭得要命的玩意儿!哎,这要是传出去了,有损黑虎寨大当家的形象……”

赵光腚护妻心切,闻言狠瞪老黑一眼:“你懂个屁!吃个水果能怎么样损形象?媳妇他怎样都好看,吃屎都好看!”

赵光腚此言一出,寨里的兄弟顿时怔住了,随后笑作一团,气得陈七怒糊了赵光腚一脸榴莲。

“滚!你他娘才吃屎!”

“……”


 
评论(6)
热度(56)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