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咸沣】军阀夫夫兼容性测试

逸真衍生CP:张显宗X慕容沣 

百科了下人设就来试着撸一发了,ooc会有,bug会有



慕容少帅欲杀张参谋,这个消息在一夜间传遍全城。

城里因为这个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当这个消息流到易府时,易连恺正在后院的花棚下与夫人喝茶,他听后非但不惊讶,反而微笑轻抿了一口茶水。

易夫人见他面带笑容,毫无担忧神色,心中不禁浮上一丝疑惑:“慕容沣要杀你的副官,这事你不担心么……”

“小两口耍花枪,有什么好担心的。”

“耍花枪?”

“……”

易连恺又抿了一口茶,将茶盏拢在手中,只笑不语。

 

当夜,轮月昏暗,天空沉郁得就像被浓墨渲染过一样,整个城仿佛陷入了一片沉寂。

张显宗负手停立在慕容四少的府邸门前,他抬头望着牌匾沉思一番,最终咬牙下定了决心,靠近墙壁借力翻身一跃,跳入到府邸里去。

他驾轻就熟摸到了慕容四少院子,但刚踏进内院一步,就被眼前的境况逼得停了下来。

一匹沾着血字的白布挂在慕容四少的房门前:敢入房中者,死。

张显宗望着白布上的内容,眉心拧了起来。要是没猜错的话,这番举动是故意做给他看的,既然四少留了警惕,他怎么能不作一番防备?

打定了主意,张显宗立马将腰间的佩枪掏了出来,然后将子弹全数抽出。在做完这一切之后,他才安心大步向前敲响了房门。

“我来了。”

未等房内的人回应,张显宗自顾将房门推开,脚步刚踩在地毯,眼前便闪过一道身影迅速将他反手擒住,然后一把压在地毯上。

“好胆量,你竟然还敢来。”

“……”

闻言张显宗微微挑眉。

要是不来,恐怕下场会更惨,只不过,这话他是不敢说出来的,谁让慕容沣现在仍气在头上。

“我当然要来,因为我知错了,要来给你赔罪。”

“……当真知错?”

慕容沣眉峰一挑,松开钳制住张显宗的手,将他骑在身下,眼神噙上一抹笑。

然而,笑意却不达眼底。

“会道歉这一点要表扬,但是否真的知错了……可不好说。”

“我真知道错了。”

张显宗举起双手,装出一副投降的样子,目光满是真挚,俨然会痛改前非的口吻说:“我那晚不知节制,是真的忘了你明还有军政要会,绝非是不管你意愿。”

慕容沣听后只是笑笑,修长的手指沿着张显宗的腰线慢慢往下移去:“说得倒是中听,只不过……”话语顿住的同时,他猛地抽出张显宗腰间的配枪,枪口紧紧抵住张显宗的太阳穴,唇边的笑意深了深,“我不信。”

“……”

见色起心,这种事情还能想什么更好的解释来?这一会,张显宗愁绪万千,眉心不由得蹙了起来。

张显宗面带难色,慕容沣像是被他这个样子给取悦了,笑容变得玩味起来:“怎么,想不出了?”

听后张显宗人认命般点了点头,略自弃地说:“想不出了,你要是还生气,就开枪打我一下来解气吧。”

慕容沣懒懒扫了他一眼,抿着笑从他的身上站了起来,还不忘将佩枪扔到他的胸膛:“起来吧,别装了。”

“……”

“在进门之前,恐怕你早就把子弹抽出来了。”

张显宗闻言一愣,原来慕容沣早已看出他的小诡计。

察觉到这点小诡计但没有发怒,想必是他的心里早已原谅了自己。想到这里,张显宗顿觉心头瞬间一轻,嘴角浮上了笑容,麻利从地上站起来,然后在慕容沣脸上亲了一下。

“你真聪明,我就喜欢这样的你。”

“就知道贫嘴。”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