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佛爷X八爷】一八的小小段子

注:等车时随手写的小段子,文笔小学生,人物ooc



 【1】 

齐铁嘴轻哼了一声,觉得两人的距离有些太近了,有些粘热,于是开口对张启山说道。 

“佛爷,你往后退一些吗?太热了。” 

“……” 

张启山抬脚往后退了一步:“退了。” 

齐铁嘴白了他一眼:“……那下面也能退开点不?” 

齐铁嘴的请求换来张启山一声轻笑,他微微垂下眼眸,往前重重一顶,声音低哑:“偏不。” 


 【2】 

今日张大佛爷有事要请八爷帮忙,带了几名手下就往算命摊的位置出发了,到那一看,却不见人影。 

佛爷微微抬了抬下巴,示意张副官到香堂里找,可张副官把整个盘口都翻遍了,愣是找不到八爷去哪了。伙计们纷纷说一整天都没看到八爷了,张大佛爷耸耸肩,表示那我只好拔枪了。 

“不久前八爷占了一卦,他大叫一声接着麻利地从后门跑了,这不,佛爷您就来了。” 

“……他从哪个方向跑了?”

 伙计一指:“从那边呢。” 

张大佛爷示意张副官往伙计所指的方向去包抄,自己则往另一个方向走去,果然真遇上了。 

“整个长沙都是我的地盘,你要躲往哪里去?” 

“佛爷我求你饶了我吧,这矿山都是特务,我这一介书生能干点什么,你带上我那不就是累赘吗……” 

只见佛爷微微一笑,一手拎着八爷的后领往自己跟前凑近一些:“不,我偏要你。” 

“……” 


 【3】 

被武藤捉走之后齐铁嘴生了一场大病,他给自己算了一卦,卦象所显示的内容让他良久沉默,最后只发出一声叹息。 

倘若这是命中注定,但求来得稍晚一些。偏偏天公不作美,可能是见他平日道破天机太多,让这一日提前了。 

他半生戎马,他舍命相伴。 

齐铁嘴在弥留之际想起了往昔,将手中的物件紧紧握住,这今后的路要留他一个人走吗? 

齐铁嘴思及至此,喟叹一声:“只愿日后化作清风,能常伴他左右。” 


 【4】

今日老九门都聚在张大佛爷家打马吊,眼看午饭时分将近,大伙纷纷找理由辞别。

什么?你说为什么不在佛爷家吃饭?

解老九摆手表示不约,吃饭不是问题,吃饭夹大葱也不是问题,重点是东北大饼嚼多了腮帮子受不好吗。

八爷不吱声,默默跟着吴老狗的背后就走,冷不防,后领被人提住。

“八爷留步,稍后我有事要与你商议,请留下用膳。”

八爷把心一横,干脆说道:“我要回去吃饭,我不喜欢吃大葱也不要吃大饼,牙口不好!”

佛爷笑了笑,看不出喜怒的眸子闪过一丝亮光:“我让你吃其他的,如何?”

“你府里还有其他厨子?”

“你随我进书房后就知道了。” 

随后,八爷像想起什么似的极力挣扎起来,但挣扎无果,最后佛爷拎着面如死灰的八爷进了书房。 


 【5】 

“我说老八,你能不能别总抓着我手臂?”

 “我怕呀!” 

“你这样让我无法打开墓门。”

 “就是怕你打开墓门,谁知道一会冒出个什么鬼玩意来!” 

“……” 

“你瞪我做什么!这还不是佛爷你要我跟着来的,我早就说了不要来了………” 

看着宛如受惊兔子一样扒拉着自己手臂还不忘喋喋不休的齐铁嘴,佛爷表示真想找个东西塞住他嘴巴。 

要是在某个时刻也能这么粘乎自己就好了!



 
评论(23)
热度(96)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