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秦方】段子走一发

逸真衍生CP:秦明X方木

段子娱乐向,无文笔可言,ooc严重,题材提供果木の鸭太太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秦明蹙眉将手机上的内容看了好半天,冷哼一声,然后将手机拍在了桌上。

“风天逸太无耻了,利用天气预报设计狂亲羽还真。”

大宝和林涛互相对视一眼,眼里满是无语。

“不然你也换一个法子来试试?”

“怎么换?”

“比如说,明天要是晴空万里,方木就得亲你亲到天崩地裂。”

秦明一听立马去查明天的天气概况,当看到天晴无云这一句时,他的眼里划过一抹精光,同意了大宝的提议。

结果到了第二天,天气骤变,全市倾盆大雨。

秦明仍不死心,站在窗边固执地等待雨停。到最后他还是没有如愿得到方木的吻,因为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对不起”

秦明若生气,后果很严重。

自打方木受伤以后,秦明再也没搭理过他。方木很郁闷,这样的小日子很是煎熬,最后他决定主动跟秦明和好。

方木准备了满满的一桌菜,全是秦明喜欢吃的,秦明回来看见了,目光难掩惊喜,但表面还是一脸平静,不愿开口说话。

方木也不着急,主动跑到秦明,为他接过手上的外套。

“你别生气了,我知道那一次行动我不该枉顾自身安危的。”

秦明一听,眉峰微挑,还是没有说话。

“我会听你的提议,以后危险的事都让邰队冲第一。”

“……”

“我还答应你,难度大的案件都转交到你们局子,让林涛来处理。”

方木一连许下数个不平等的承诺,秦明脸上的表情才变得和缓起来,然后低下了头,轻轻亲了亲方木的唇角。

“我不想干涉你的工作,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遇到危险我该怎么办?”

秦明一句话,触到了方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让他禁不住弯了唇角,在秦明的耳边再次轻说饱含着深情的道歉。

“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我该回去了

秦明是个有探索精神的人,于是在沉迷二次元的大宝的怂恿下定制了最新的智能机器人。

还是外带人设选定的那一种。

智能机器人到货以后,秦明立马打开包装一看,外观跟方木几乎是一模一样,连皮肤都有着微温的触感。

秦明勾了勾唇角,输入了性格习惯等相关设定,然后迫不及待按下了开启键。

嘀的一声提示,程序开始启动。

“亲爱的秦明你好,我是你的方木。”

声音高度还原,语气柔和亲昵。

秦明很满意,抱着手臂开始跟机器人方木对话起来。

“我是谁?”

“秦明。龙番市的法医科科长,方木的超级老公!”

“我的优点”

“脾气超好,身材超好,衣品超好,总之都好!”

秦明频频点头,越听越是满意,到后来他干脆搬来一张小椅子坐到机器人方木面前。

“评价一下林涛和大宝”

“一个胆小怕鬼,一个胆大心糙,绝配!”

“评价一下我和方木”

“男才男貌,天生一对!”

机器人方木在说完以后,还扬起一抹明亮的微笑,看得秦明身心舒畅,大感满足,丝毫没有留意到被雷得目瞪口呆的本尊就站在他的身后。

方木紧紧拧起眉心,脑海只有一个念头。

秦明没毛病,只是我来得不太是时候……我想我该回去了。



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秦方婚后第四十年。

嫁在远方的大宝发来贺电:“老秦,我又添了一个孙子了!”

秦明淡定回应:“恭喜。”

大宝忽视他的冷淡,心情依旧愉悦:“你跟方木还好吗,他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的帅气温柔体贴?”

秦明停顿了一下,身后跟孙子一起抖脚一起磕王者荣耀的方木突然一声爆喝:“草尼玛,这龟孙子又他妈抢我蓝!”

秦明脸色微变,然后接着说道。

“我没法回答你。”

“……”

“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评论(9)
热度(63)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