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逸真】小小段子

段子一发,羽还真羽后设定

娱乐向,无文笔可言,OOC有有有!

 

 

【一】

一日,与皇后闹气冷战的白庭君在外闲荡时遇着了风天逸,回忆起从前在星辰阁互怼的日子,一时间百感交集。

“风天逸,你平日和羽还真会吵架么?”

“怎么,又惹易茯苓那丫头生气了?”

风天逸神色无比得意,说他和羽还真基本上不吵架,听得白庭君好生羡慕,顾不得面子赶紧向他讨教奥秘,看得风天逸身后的四大护法在心里直摇头。

同时腹诽人族迟早要完。

毕竟,家规是羽后定的:不管有什么矛盾分歧,能用机关动手就尽量别动口。

 

 

【二】

成了澜州的羽后,对羽还真原先的生活并没造成太大改变,依旧是整天窝在清风院,埋头钻研他的机关术。

对此,风天逸虽有微词,好在羽还真还是识趣的,每天到晚膳时分便回来陪他一同用膳,从不耽误。然而,今天羽还真却破天荒提前回了寝殿。

他拉着风天逸的手,边摇摆边絮絮说着,眼神透着亮光,神态像极了一只渴望被主人夸奖的小奶狗。

“陛下,我今日将流光飞环改良到第七重了!”

“哦?那就让我见识一下。”

“好呀,陛下你退后点,正好给我当一下测试陪练。”

陪练……那意味着,又要被误伤吗?

想起了前六重的陪练,风天逸想一口拒绝,但一接触到羽还真期待的眼神,骨子里潜藏着的宠妻本性让他开不了口。

最后,只得咬牙退后几步,一脸壮烈面向羽还真。

“这次先说好,千万别打脸,我一会还要去跟白庭君商量要事。”

“……好的,陛下。”

双手握成小拳头的羽还真严肃地点点头,然后发射出了流光飞环,只是,原本只有一发的流光飞环在半空却突然分身成七道光影。

眼见第七道飞环要向脸颊掠过,风天逸心如死灰。

宠妻,是真的需要代价。

 

 

【三】

近日,羽还真突然饭量大减,对此风天逸心里感到纳闷,于是问他是怎么回事。然而羽还真只一脸哀伤地摸着小肚子,摇摇头,什么也不说。

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多月,眼看着羽还真比从前清瘦不少,风天逸心生郁怒,二话不说提起鞭子冲出宫殿,打算先找白庭君干一架来撒气。

最后,被闻讯赶来的羽还真拖了回去。

一番逼问之下,羽还真终于说出缘由,让风天逸好气又好笑的是,羽还真居然将易茯苓那群娘子军的一句打趣当真了。

“你最近在减肥?”

羽还真委屈点点头:“她们都说我比从前胖多了。”

风天逸失笑,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她们懂什么,即使吃得再胖,我也这般喜欢你。”

 

 

【四】

风天逸和羽还真受邀出席人族太子的弥月宴,席间,羽还真对人族太子喜欢得紧,抱在怀里哄着逗着,任谁劝也不放手。

酒席散去后,羽还真显得有些闷闷不乐。在回到寝殿后,借着三分酒意对风天逸说想要一个孩子。

风天逸心思多,将羽还真这话当了其他暗示,直把人折腾得哀求连连,天还没亮就让羽还真踹下了床。

“羽还真,我发誓,我真不知道你那句话是认真的。”

“陛下就是个无赖,总欺负我!”

“……”

得罪了羽后,就等于失去了xing福,不行,这事得解决!

“行了,你就原谅我,别生气了,我送你一本澜州所有机关师都想得到的珍本吧。”

“不要。”

“两本?”

“不要!”

站在帷帐外抱着枕头在风天逸愁得头痛,心想,实在不行,今晚就去把白庭君儿子偷回来送给羽还真赔罪吧……

 

 

【五】

和羽还真成婚以后,风天逸脾性比以前稳重许多,要问这是从哪得来的结论,四大护法表示有迹可循:羽皇挥鞭子的次数比以前少多了!

然而,唯一不变的是,让羽皇挥出鞭子永远只有羽后,挨鞭子的对象,也只得一个。

羽后沉迷机关无法自拔,羽皇心生郁怒,抽出鞭子蹭蹭的往人族那边跑……

夜里,羽后不同意欢好,羽皇下了床穿好起衣服,不顾还是半夜带着鞭子又往人族去了……

羽后不喜欢新的妖艳冬装,羽皇将衣服放到箱底顺手扯出腰间的鞭子展翼就往人族飞走……

总而言之,人皇在羽族的皇眼里就是个出气包。

在重重灾难过后,被鞭子抽得衣衫破毁的人皇提起笔咬牙切齿在索赔书第一行写道:风天逸!你羽族有钱了不起,搞事情的是羽还真挨鞭子的永远是我!

 


 
评论(8)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