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K同人][尊猿]Tomorrow

  • CP:周防尊X伏见猿比古

  • 恋人未满状态?

  • ooc会有!

  • 请用小红心告诉我,我萌这对冷CP会不会太迟……


 

墙壁上的挂钟发出滴塔滴塔的响声,分针刚走完一圈,时针便向前走了一格,时间正好是晚上十点。

这个时间点不早不晚,只是对餐馆来说已是接近打烊。同样地,周防尊和伏见选择的这件餐馆早已没多少客人,除了靠近角落的那一桌,店里只剩下他们两人。

周防尊拿着菜单在翻阅,认真挑选着今天的晚餐,只是,伏见却一直在走神。他的视线虽停留在手中的菜单上,但目光没有什么焦距,眼神早已说明他的心思不知道飞到何处去了。

坐在对面的周防尊唤了他一声,这时,伏见才回过神来。

“尊先生你刚才说了什么?”

周防尊指着菜单上的菜名重复一遍:“这道菜,怎样?”

伏见没有细看随意点了点头,随后周防尊叫来了服务员,只是,在听到周防尊点的菜之后,伏见不满地啧了一声。

“尊先生,可以不点这些菜吗?”

“嗯?”

“……”伏见将手中的菜单放下,直言不讳,“我不喜欢吃这些。”

周防尊没有说话,将桌上菜单推到伏见前方,让他来点菜。伏见的咂舌声透着不耐烦,但还是拿起菜单重新点了几个菜,然后把菜单往旁边一扔。

点菜完毕后,周防尊点了根烟沉默抽着,伏见淡淡瞟了他一眼后,低头把玩着手中的终端机,眉心拧起,似乎在为一些事情烦恼着。

指尖胡乱在终端机的屏幕划拉,打开一个又一个网站,然后又速度极快地全部关掉,看似百无聊赖的举动,却透着一丝心乱如麻。在反复几次动作后,伏见终是没有忍住,开口对周防尊说道。

“最近吠舞罗的人都很忙吗?”

周防尊抽烟的动作有片刻停顿,然后摇了摇头。

伏见咬了咬牙,又继续说:“那尊先生为什么一直来找我吃饭?”

周防尊不紧不慢吐出烟圈,淡声道:“挺好的。”

“……”伏见有些弄不懂周防尊的意思,但这句“挺好的”,让他内心没来由的一阵心烦。

在吠舞罗时期,他和周防尊的关系只有一种,那就是王与氏族,不然在平日两人连朋友都算不上。再加上内心本能对周防尊的畏惧,即使是在有其氏族在的情况下,两人相处也没有多和谐,更别说他们现在是这种关系。

王与背叛者。

偏偏,在这样敌对的关系下,两人却有过几次约会。要问为什么会演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事情的始端,还要从三个月前追溯开始。

Scepter4一场聚餐,伏见被宗像礼司等人恶意灌下了不少酒,到聚餐尾声时,伏见已经是醉倒要扶墙走的状态了。偏巧地,在伏见脚步不稳往前走时,他遇到了周防尊。

在当时,他对周防尊说了很多话,大多是在抱怨,而周防尊只是皱着眉在听,最后听得不耐烦了,一把将他扛到肩上,带回了吠舞罗。

到了第二天早上,伏见发现自己是在吠舞罗二楼醒来的,周防尊的床上。

他几乎是落荒而逃,说不出的狼狈,事后也曾恼怒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慌张,只是,他在意识到自己和曾经的王在同一个房间度过一晚后,他就再也不能冷静。

伏见以为这件事情只是个小插曲,但他想不到后来事情的发展慢慢脱离了原先的轨道。

周防尊以不可违抗的姿态踏入他的世界,而他则由最初的戒备以及焦躁不安到如今的渐渐适应,两人的相处谈不上融洽默契,但却平和,就好像今天这样。

因为一起异能者案件,伏见加班到晚上十点,然后周防尊为这顿晚饭等到了现在。在点餐时,如果周防尊点了伏见不爱吃的菜,在得知实情后,又会默默把主导权交到伏见手上。

……

虽然在平时冷淡寡默,但在某些时候周防尊却会用自己的方式去体恤着伏见。对周防尊这样的人来说,他这种不易察觉的温柔足以让人心乱。

思考让伏见内心更加烦躁,他向周防尊投去一眼,见他脸上依旧是波澜不惊的表情,对此没有丝毫自觉,心中的不满与焦躁在到最后全然写在脸上。

就在伏见以为周防尊不会再开口说话时,他却开口了。

周防尊向桌上的烟灰缸伸手抖了抖手香烟上的烟灰,淡淡说:“跟你吃饭,感觉挺好的。”

“……”

尊先生的意思是不是在说,以后都会找我一起吃饭?

在意识到自己内心在说了什么话以后,伏见的心脏急促跳了一下,仿佛是被这样的想法给吓到了,下意识撇开了视线。

 

菜上来以后,两人很快就动起了筷子,不一会就将一桌子的菜扫进肚里,结账以后两人一前一后走出了餐馆。

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一路沉默着。伏见将双手插进口袋,低着头往青云寮方向走去,只是他疲惫的神色引起了周防尊的注意。

周防尊点了一根万宝路,抽了一口:“很累?”

“……”

伏见没有马上回应,而是小小地啧了一声。

他不习惯周防尊这样的口吻,平淡,却带着一丝关切。这样的关心方式让他感到些许焦躁,更让他感到不安的是,这种情况并不是第一次。

只是,虽然是这样的情绪,但伏见还是老实回应了。

“还好,也没有很累。”

“因为跟我一起吃饭?”

“不是这样的!”伏见似乎被自己着急否认的举动惊到了,慌乱间,忙将视线投向远处,“虽然尊先生老是不顾我意愿和时间来提出约会这点让人感到困扰,但是,一起吃饭,说不上讨厌。”

话说完,伏见攥紧了拳头,这一瞬,他有些恼怒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只要周防尊一句话语,一个话题的偏转,他就会下意识忘记本来在烦忧的事,然后只顺着周防尊的话去回应。

伏见打心底感到一阵悲哀。他在想,尊先生肯定是我这辈子的克星。

 

伏见内心在纠结时慢慢停下了步伐,周防尊发现后向他投来一眼,随后,像明白了什么似的,笑了。

“这样挺好的。”

“尊先生是什么意思?”

在意识到周防尊在笑,伏见很快就恢复如常,双手插着口袋迈开步伐时随口一问。只是在越过周防尊身旁时又听见他笑了一声,低沉的笑声被吹散在夜风里,在飘散时轻拂过耳边,然后伏见不自觉停下了脚步。

因为他听到周防尊在说,我们这样,挺好的。


 
评论(3)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