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大家好,我叫张整齐!

大家好,我叫张整齐,是个念幼儿园的五岁小孩。

我每天都在我爸和我爸拥抱的夹缝中醒来,在一波打情骂俏的氛围中穿好我大爸爸买的花式恐龙连体衣,然后坐上小爸爸给我的粉刷成灰太狼造型的专用军车去上学。

方圆几百里的小区的人家都羡慕我有两个好爸爸,说我掌握了得天独厚的投胎技能。

可是……这投胎技能是什么意思?我今年才五岁不懂诶。

在统一的羡慕眼光中我并不满足,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每天到底经历了什么。

噢,给我走开,这该死的秀恩爱。

说起来,班上有个小同学问过我,我为啥有两个爸爸。 

对呀,我也很好奇,为啥大家都是一爸一妈,而我是两个爸爸呢?

我的小脑袋想不通这些事情,只好跑去问小爸爸了,结果在厨房洗碗的大爸爸听见了,探出头对我说:别人才一个爸爸,你有两个爸爸,难道你不觉得好威风吗?

我歪着小脑袋想了想,对噢!别人有一个,我有两个,是很威风诶!

然后我心满意足地越过爸爸们在厨房里传来的嗯嗯啊啊声开心地看熊出没了。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