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一八/现代】每天回家都看见老婆在看奥运会

注:现代背景,有私设,酒窝夫夫看奥运会日常,人物绝对ooc

此篇基本上只满足于我个人,篇幅不长,如果同好们也喜欢就更好了。

 


解经理抱着文件走进办公室时,他的大boss张启山正凝神看着眼前一份文件,眉心微微拧着,似乎为文件中的内容在苦恼着。

到底是什么能难倒这位叱咤商场的天才?在放下文件时,解经理偷偷瞟了眼张启山,在看见他手中倒拿着的文件时,解经理了然一笑。

能让张启山犯愁的,除了那一位应该没其他人了。

“佛爷在烦恼什么?”

“……”张启山欲言又止,“解经理,你说如何能在平稳的市场基础上将歪向指标带回正规路线,并可持续稳向发展。”

解经理推了推眼镜,淡淡说道:“佛爷,请说人话。”

张启山把手中的文件往桌上一扔,一脸生无可恋:“老八他最近都不关注我了。”

“……”

“每天回家都看见他守着电视机,瞧都没瞧我一眼。

“……”

“哦,前天还嫌弃家里的液晶电视不够大,为了我订做最大的尺寸,他还把挂在墙壁上方的结婚照给取下来了。”

“……”

解经理再次淡定地推了推眼镜,要不是早就认识这两人,估计他今晚的眼镜就要裂开了。他清咳几声,假装一脸淡定,“八爷是在看节目所以才这么入神吗?”

张启山点点头。

解经理想都没想,直接怂恿道:“以九门集团的财力,以你在商场‘佛爷’的名号,只要向电视台施加压力,把他看的节目修改播出时间在半夜,这样不就得了。再说,他也没法天天半夜守着看吧。”

张启山笑得咬牙切齿:“这家伙在看的是奥运会。”

“……”

“要命的是,凡是中国队的参赛项目不管他懂不懂的都看!”

“……”

解经理深表同情,他表示佛爷你只能等到奥运会结束了。

 

九门集团第一智囊束手无策,张启山只好收拾一下东西回家了。

钥匙刚插进锁孔,还没打开门就听见屋内传来的呐喊声。那声音叫得那叫一个振奋,一声接一声,忽然间,他不怎么想进去了。

他跟齐恒新婚一个月,按常规现在应该是腻歪期间,但是,正好碰里约奥运会的举办。让张启山意想不到的是,随着奥运开始,齐恒对他的态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了。

张启山千算万算,没料到齐恒竟然对奥运高度热爱,对赛况更是时刻关注,里约奥运会从开幕式至今才五天,但他觉得“度日如年”这个成语已经不够用了。

就在门外站着的那么一会儿,屋内的呐喊助威声已经变成哀嚎了,张启山面不改色,淡定开门走了进去。根据齐恒这几天的喊声规律来看,他知道中国队这场决赛应该是没能获得奖牌了。

“老八我回来了。”

“你回来了。”

“……”看着小跑过来的齐恒,张启山挑了挑眉,心里有些窃喜:齐恒的注意力终于从奥运会转到自己身上了!

只是,张启山的开心没能维持多久就被齐恒下一个动作彻底粉碎了。

齐恒边跑边低头从小钱包掏出了钱,然后塞到他的手中:“下一场比赛要开始了,反正佛爷你没什么事,就帮我到附近的小超市买瓶碧雪和旺仔小花生吧。”

没等张启山同意,齐恒就把他推出门外了。

手里攥着零花钱的张启山咬牙向身后的大门看了一眼,觉得最近真是太放纵齐恒了,回头得想个办法惩戒他一下!只是,方法没想到,他又想到了另一个问题。

妈的,高级住宅区附近哪里有卖这些零食的小超市他压根不知道呀!

 

好不容易买来了齐恒喜欢吃的零食,打开了门,这次连惯例的“我回来了”都低沉了不少。东西放在了桌上,齐恒似乎没瞧见,目光落在电视正看得入神,嘴里还愤愤不平在念叨着。

“别看了,零食买回来了。”

“可恶,我大中国的健将下一届必定拿得冠军!”

 “……”

“接下来是什么赛事呢,等我看看,哎!张启山你别站在电视机前面呀,你都挡着我看不到了!”

张启山伸手拿过齐恒手里的遥控器将电视关了,眼睛微微一眯,眸里似乎蕴藏着怒气:“再看下去,是不是连我都看不到了。”

齐恒见他这个反应,知道他应该是生气了,脑袋飞快地想着法子要把张启山的怒气下压,很快,他就想到了好办法。

齐恒脸上扬起一个讨好的笑容,走过去给张启山一个大大的拥抱,末了还吧唧一口亲了他一口:“我当然看到你,钥匙在转动时我就知道你回来了!”

“关心的恐怕是零食吧。”张启山嘴上不饶人,但口气听起来似乎没那么生气了。齐铁嘴心中偷笑,学小女生这招果然有用!于是再接再厉,说道,“我刚想去给你开门结果你就进来了,所以我就没过去,在等着你呢!”

“你就接着编吧,我看奥运会一个随便路过的都比我有吸引力。”

“怎么可能!佛爷你在我心目中地位塞高!”生怕张启山不信,齐铁嘴还拍拍胸脯,脸上诚恳得不能再诚恳了。

张启山挑眉,他怎么不知道齐恒在演哪一出?但最终还是摇头笑笑,搂着他坐到沙发重新打开了电视机,见齐恒开心得又亲了他一口,他忽然又不想计较了。

两人聊了没几句,齐恒的注意力又放回电视上,报道说接下来的是比赛项目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一听到这里,齐恒眼睛顿时一亮。

他摇了摇张启山的手,语气充满雀跃:“你知道吗,咱们国家的孙泽涛进决赛了,他今年绝对拿冠军!”

接下来齐恒开启了科普模式,把孙泽涛的参加过的比赛挨个说了一遍,张启山一边泡茶一边听着,还不时点点头表示自己有在听。

其实张启山对国家的运动健儿也是有些了解,他知道这个孙泽涛是游泳好手,去年就得过一次冠军,只是没想到齐恒竟然是他的迷弟,把孙泽涛的个人资料都背下来了。

“哎你快看!快看,孙泽涛出场了!”

“嗯,我看到了。”

“所有选手里就他最年轻了,啧啧,年轻有为啊!”

“嗯……”

“再看看他那身肌肉,这都是在刻苦训练中练出来的,真漂亮!一般男人可练不出他这样的肌肉……”

张启山喝着茶,在听到齐恒说出这话时眉心拧成一个结,心里顿时有些不爽了。

什么叫“一般男人可练不出他这样的肌肉”!

张启山正想问问齐恒这话是什么意思,视线一转,正好看到齐恒双手捧着下巴一脸迷弟的表情他看向电视,看向孙泽涛的眼神都是亮着神采的,那眼神让张启山没忍住重重咂了咂舌。

他攫住齐恒的下巴,将他的脸转向自己,问道:“孙泽涛很帅?”

“当然呀!你看,站在赛场上的他多有魅力!”

“他这身肌肉一般男人都练不出来?”

“肯定呀,谁能练出这么完美的身材出来!”

“……”

张启山松开手站起来,盯着毫无自知的齐恒勾起了唇角,他脱去西装外套扔在身后,淡定将齐恒压倒在沙发上。

他摘掉碍事的眼镜,轻轻亲了亲齐恒的眼睛,压低了声音:“你那么爱看奥运会,可你知不知道有一种运动是不会公开在电视上的。”

齐恒眨了眨眼睛,丝毫没有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的自觉:“真的?是哪一种?”

“想知道?”

“当然想呀,佛爷你快告诉我!”

张启山一边扯掉领带,一边饶有趣味地看着他:“不如,你来亲身体验一下?”

话音刚落,齐恒的唇被张启山的吻覆盖而上,唇瓣被轻轻吸吮着,不时被舔舐一下。这突如其来的转变,任齐恒再迟钝也算是明白张启山话中意思了。

只是齐恒脸上那副恍然大悟表情,让张启山没忍住笑了,指腹摩挲着齐恒的脸,又笑着吻了下去。

“今晚让你也做一次运动员,好不好?”

“我可以半路弃赛吗……”

“不行,你必须得拿冠军。”

“……”

 

 
评论(9)
热度(131)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