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佛爷X八爷】两人的ooc小剧场

注:放飞自我系列,ooc已经阵亡不足以说明。

最后,希望大家看完不要怼我,我没朋友谢谢。

 

在面前的是囚禁室的入口,张启山没有任何迟疑打开铁门走了进去,他站在入口,借着身后透入的微薄亮光正好看见那人趴在地上,气若游丝的样子。

他英挺的剑眉下是一双蕴藏锋利的眼眸,在看见那人后,眼眸突然凶狠起来,薄唇勾出一抹残忍的笑:“齐八爷,好久不见了。”

被囚禁的,正是长沙第一神算,齐铁嘴。

军靴一步步踩在石板上,回响起的声音让人感到一阵压迫,让齐铁嘴下意识蜷缩了身体。张启山似乎很满意他的反应,拔出配枪抬起他的下巴,用一种扫视的目光打量着他。

“只要你说出一切,我饶你不死。”

“……”

“怎么,还是这么嘴硬不想说?”

“……”

张启山眯了眯眼,扯着齐铁嘴的头发猛地将人带进怀里,眼底染上血气:“我可以容忍你的沉默,但我的配枪能不能容忍就不好说了。”

“……”

“你知道我在生气的。”他将配枪慢慢下移,最后停留在齐铁嘴隐蔽的敏感处,他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让人发寒的邪气,“还是,你想让这里承受我的怒气?”

齐铁嘴身体在颤抖着,紧咬牙关。

张启山瞪视住他,指腹在慢慢勾紧扣板:“我讨厌你这副德性。”

闻言,齐铁嘴猛地抬起头来,一脸愤怒地冲着张启山怒吼道:“佛爷你到底拿的是哪一号剧本!”

“嗯?”齐铁嘴这么一吼,张启山有些茫然,“剧本好像叫《一八:你的天堂是我身处的地狱》囚禁系列的。”

齐铁嘴气得一掌推开张启山,当下怒火更盛了:“拿错了!”

“……”

语毕,张启山一脸懵了。

 

齐铁嘴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坐到囚禁室的床上,从席子底下抽出一个小本子翻了起来,然后指着其中一页说:“佛爷你看清楚了,我们这一次演的是囚禁没错,但内容是囚禁飙车剧本。标题是《一八:用我的肉体堵上你的枪》,你看你演的什么黑化军官!”

他语气一顿,又瞪了张启山一眼:“还是说你不想跟我组CP,不想跟我好,想爬墙了?”

“没有!我时时刻刻都想上你。”

“……”齐铁嘴闻言脸色一红,白了张启山一眼,转过头去不想跟他说话。

张启山摸了摸鼻子,走到齐铁嘴身边将他搂住,讨好道:“我这是被书名误导了。”

齐铁嘴没那么好哄,他一巴掌拍开张启山的爪子,一副没好气的样子:“我们可不能再演错了,得挑讨喜的剧本来演。”

“我觉得演什么都可以,只要剧本里有你就行。”

“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我们不能再这么演了!”

齐铁嘴抱着手,气呼呼:“上一回我们演的《多情种》直接天人永隔了,那叫一个不讨喜!还有,你是没瞧到作者被骂哭晕在厕所的样子,还怪可怜的。”

“不讨喜也是作者的错。”

“这……”齐铁嘴一脸迟疑。

张启山突然正直脸:“而且我觉得你演得超好,不管演什么剧情都非常棒,真的。”

一番赞美的话,齐铁嘴听着本来是挺高兴的,气都消了一大半。但总感觉……最近的张启山好像有点怪怪,可又具体说不上是哪里。

齐铁嘴思量一番,小心翼翼问道:“佛爷,你有没有觉得你的人设有点崩?是不是最近演这个作者的雷剧多了的缘故……”

“有么?”张启山眉心微微拧起,跟着一同思考,“可我怎么感觉不出来?”

“真的,你的人设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的人设不是一直都是护妻狂魔么,没错呀。”

“……”齐铁嘴没有说话,突如其来的情话让他有点无措。他强装出镇定淡定望着张启山,“情话高手也是佛爷你的人设之一?”

“不是的。”张启山捏着他的下巴笑了开来,向着唇瓣吻了下去。

“……”

“是真心话,只有对着你的时候才会说的真心话。”


 
评论(3)
热度(69)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