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CP洁癖的亲们请谨慎阅读。

【一八】佛爷宠出来的胖,你有意见?

注:人物有ooc,有私设出没。


近日二爷家传来喜讯,说夫人有喜了。老九门上下听后都替二爷开心,纷纷往府上送去各式各样的贺礼。

解九爷不亏是留过洋的人,给二爷送的贺礼更是与众不同。

一批在国外很时兴的儿童玩耍设施出现在二爷府邸时,大伙收到消息后纷纷表示要到二爷家看个新鲜。齐铁嘴也不例外,在午饭时听张启山随意一说,顿时来了兴致,三五几下扒拉完碗里的饭就急匆匆往门外走。

张启山也不急,长手一伸,楼住齐铁嘴的腰直接把人给带回座位,他一边往碗里夹菜一边慢悠悠地说:“才吃那么一碗饭,你要到哪里去。”

“去二爷家见识一下西洋玩意儿呀。”

“……”明明是个大人,在某些事情上好奇心却不输给孩童。张启山见他这反应,心里顿时感到有些好笑,他把筷子塞到齐铁嘴手里,“急什么,到时候你坐我车,我跟你一起去。”

齐铁嘴本想马上就去的,可看着满满一桌菜都是自己喜欢吃的,当下又不舍得了。

他衡量一番,觉得坐张启山的车去也未尝不好,于是爽快地拿起筷子:“好嘞!吃完我们马上去。”

 

张启山的专用军车刚在二爷府邸前停下,齐铁嘴就忙不迭地打开车门跑了进去。问了府里丫环,得知解九爷正跟吴老狗等人在后院,马上又换了方向朝后院跑去。

二爷家后院原先的假山已经撤去,换上了解九爷命人从西洋运来的玩耍设施,什么组合滑梯,跷跷板,迷宫城,小沙池等等全是齐铁嘴没看过的玩意儿。

比他早到一步的吴老狗等人毫无形象玩了起来,解九爷则站在旁边笑盈盈看着他们闹。

见他们玩得开心,齐铁嘴顿时玩心大起,他搓着手一脸兴奋朝着他们跑了过去:“等等我,我也要来试玩一下!”

然而,尴尬的情况发生了。

先是玩迷宫城时身子卡在入口,然后在玩跷跷板时任霍锦惜怎么使劲往下坐都没能把他给跷起来……

在玩组合滑梯时他倒是没卡住,只不过在滑下来时把前方的吴老狗撞飞个老远。

吴老狗颤悠悠地站了起来,他吐出嘴里的尘土,一副恨不得要咬死齐铁嘴的样子:“我说老八你是不是存心的?我都快被你撞飞出三丈远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这是意外。”

“意外?亏你说得出口,这分明是……”正控诉得起劲的吴老狗突然没了声音,他走到齐铁嘴跟前拧眉扫了一眼,禁不住腹诽道:这家伙,最近是不是胖了?

随后吴老狗又扫视一眼,确认自己没看错,老八的小脸都圆不少了。你瞧,这脸颊的皮肤多有光泽,还泛着水润。

“分明是什么,话别说一半留一半。”

“……”吴老狗也不接话,而是摸着下巴在感叹道,“我说佛爷这喂养得也太好了。”

“啊?”

齐铁嘴一时没明白吴老狗话的意思,在一旁的霍锦惜也凑过来看了眼齐铁嘴,当下会意。

霍锦惜用手帕捂住嘴偷笑道:“老五他是说你胖了。”

齐铁嘴眨了眨眼睛,这下子有些懵了,怎么话题一下子转到自己胖了这上面来了,难不成他们是说真的?于是他张开手在原地转了一圈,向霍锦惜求证。

“我真的胖了?”

“唔……有点。”

“不,我觉得他胖多了,说不定每顿吃得比三寸丁要多。”

“去你的吴老狗,你才吃得比狗多!”

齐铁嘴不再理会吴老狗,改向解九爷求证:“九爷,你觉得呢?”

本着诚实真善原则的解九爷想说出实话,然而,在看到齐铁嘴一脸“我绝对不信我胖了”的自欺欺人表情时,他又改了口。

“这个问题……我觉得你去问佛爷比较好。”

解九爷忍不住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赞,这锅甩得简直不能再棒了!

说来也巧,这时张启山正跟二爷走了过来,见齐铁嘴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有些疑惑:“怎么了?刚才在吃饭时不是一直在惦记着来二爷这儿么,玩得不开心?”

“开心……都让五爷在地上滚有三丈远了。”

“那确实挺开心的。”张启山点点头,“毕竟你心愿。”

“……”吴老狗撇撇嘴,还有没有人权了!

“八爷最近伙食好像挺好的。”站在一旁一直没说话的二爷突然开了口,吴老狗瞬间打起鸡血,马上接着话说,“对!二爷你瞧瞧他的脸,他的腰,再这样吃下去他就要胖成一个圆滚滚的球了!”

霍锦惜喜热闹,又补了一刀:“是呀,再胖下去可没人背得动他了。”

“没那么严重,八爷说不定只是最近有点贪吃而已。”

“我看他真的有可能比三寸丁吃得多。”

“哈哈……”

众人轮流调侃着齐铁嘴,张启山径自走到一旁的石凳上坐下,他脱出手套扔在石桌上,给自己倒了杯茶。

他低头喝了口茶水,瞧都没瞧他们一眼:“没事,他吃得不多,我也背得动。”

张启山一发话,好嘛,由吴老狗带头众人瞬间安静如鸡了。

 

二爷笑笑,见玩笑闹得差不多了,就把话题带到别处去。谁人不知张大佛爷是明里暗里宠着齐八爷,得罪八爷估计是嫌日子过得太舒服了!

众人在新话题上聊了开来,直到快晚饭时分才辞别二爷,齐铁嘴是坐张启山的车来,自是跟着他一同离开。

然而,在车里齐铁嘴也没能安分下来,因为他心里的疑问还没得到解答。

“佛爷你真的不觉得我胖了?”

张启山闻言看他一眼,下了结论:“有点。”

齐铁嘴听后肩膀顿时垮了下来,闷闷不乐:“吴老狗还真没骗我。”

“那又怎样。你又不是女人,胖了瘦了有什么关系。”

“可这样我就不帅了!”

张启山摇头失笑,他伸手捏了捏齐铁嘴柔软的脸颊:“你现在也很好看。”

心中的苦闷被张启山的一句话全数驱逐,齐铁嘴的眼睛笑成一弯新月,心中认定佛爷是他这辈子遇到最好的人,感动得差些想扑过去抱住张启山的大腿大喊佛爷最好!

然而,我们的齐八爷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他的胖,好像是佛爷养出来的。


 
评论(12)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萌CP | Powered by LOFTER